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娟
职业:蛋蛋的妈妈
年龄: 猜猜
位置:中国,咸阳渭河边
个性介绍: 我-蛋蛋的妈妈,喜欢静,也喜欢动!爱好广泛,可不精通。现在儿子为生活的主线--累并快乐幸福着。
*******

乱弹

分类:心路历程 | 标签: 生活  
2008-12-23 17:19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已经很久没来了!每天的事情很多,孩子、家庭、工作还有其他,有时身心感觉疲惫不堪!!想说的话很多,但是我不愿写在博客上,生活中有高兴的,也有郁闷的时候,这些我不愿意写出来,写了有什么用呢?该高兴的时候高兴,该痛苦的时候痛苦,谁能与你分担?不会!是的,我的博客访客很少,要那么多访客干嘛?有些人为了博客的点击率,不惜用各种办法,无聊啊无聊!!我的快乐我只会和我爱的家人分享,我的痛苦也只给爱我的人诉说!私人的事让那些与自己不想干的人去评论简直太愚蠢了!

    以前写博客主要是写蛋蛋,我记性不好,我怕不记录蛋蛋生长的点点滴滴以后会忘掉!蛋蛋是我和老公的希望,他聪明可爱,是我们的开心果,每天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,不高兴的时候只要蛋蛋出现就很快忘掉不愉快!

    说起蛋蛋,他现在已经两岁了12月15日是两岁生日,当然我们给他买了蛋糕,照了些照片,以后贴出来!他很早就会唱一些儿歌,有时打电话给我唱:“我的好妈妈”,还会念几首唐诗,《三字经》前面好几段给他念两三遍他就记住了,每次看着儿子可爱的笑脸,都忍不住亲一口!怎么看他都那么惹人爱!他想要什么东西就问:“妈妈给蛋蛋取个**行不行?”还有很多搞笑的,那天老公睡着了,他拿了他的擦脸油,爬上床,给老公脸上抹了很多,给自己脸上也抹了很多,老公被折腾醒来,他还爬在老公脸边问:“爸爸香不香?”老公又气又笑! 还有,我每天下午下班回家天都已经黑了,回家蛋蛋课高兴了,眼睛笑的眯一条缝,笑着跑着就过来让我抱,他爷爷说天一黑就说:天都黑了妈妈还没回来怎么办啊!!!

    前天他奶奶和他一起玩,他拿了些积木之类的东西,说给奶奶做饭呢,还像模像样的,拿过来,又说:“奶奶稀饭烫得很烫得很,千万不能动。”这个阶段他很爱模仿大人,大人要给他做好榜样啊,可惜他爷爷奶奶都说的是陕西话,蛋蛋一口老陕,郁闷!还有就是他爷爷奶奶教育方法有问题,太溺爱孩子,现在养成很多坏毛病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