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娟
职业:蛋蛋的妈妈
年龄: 猜猜
位置:中国,咸阳渭河边
个性介绍: 我-蛋蛋的妈妈,喜欢静,也喜欢动!爱好广泛,可不精通。现在儿子为生活的主线--累并快乐幸福着。
*******

上星期六单位组织活动,我带蛋蛋去玩了

分类:宝宝日记
2009-03-24 11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3月21日星期六,我们单位组织活动,去礼泉旅游参观,我带蛋蛋去了,蛋蛋玩的很高兴,很乖,不哭不闹!

    3月中旬了,天气也暖和了,很多花也开了,树叶也绿了!空气也好多了,带孩子出去游玩是不错的选择。每天在钢筋混凝土的建筑里生活,对小孩子真的很残忍!多接触大自然,吸吸新鲜空气多好啊!

    8点我们坐车出发,早上天有些阴,有点冷,不过在车上一点都感觉不来。我们一个小时就到汉阳陵博物馆了,一个展厅是珍贵文物,一个展厅是临摹的壁画,说实在的,有点失望。

    9点半参观结束,我们接着去下一站——民俗村袁家村,一路上看到大片还没开花的苹果树,和一些脏兮兮的房子,心里想袁家村估计也不怎么样!不大一会就到了,一下车,我们立即被几排古香古色的建筑震撼住了。从一个古祠堂还是庙宇进去,里面供奉着塑像,我让蛋蛋磕头,每遇到寺庙我都要让蛋蛋磕头——虽然从小到大老师教育我们世界上没有鬼神,但我还是希望这些神仙能保佑蛋蛋健康成长。从祠堂穿过去,街道两边是整齐的仿古建筑,里面是袁家村民俗商店,各种各样的地道的农家产品,好似回到民国:自酿果醋、酸奶、手工豆腐、老油坊、茶楼、老四合院、手工艺品等等。蛋蛋对那些似乎不感兴趣,到是对街道中间流水感兴趣,他拿着地上捡来的柳条玩水,看着水里的花瓣叫着喊着,高兴极了。再走就出了街道,就到了民俗村“后院”,满眼的树、花、小桥、流水、木亭子。。。水池里有两三只鹅和鸭,蛋蛋高兴的拿着柳条边叫边喊,鹅被赶的一会在这边一会在那边。。。

  11点我们在农家乐吃饭,很好吃,地道的农家味,菜色多!吃完饭我们又去逛民俗村,买东西。等大家上车的时候大多都提着东西:醋、油、豆腐、酸奶等等。

  2点出发去汉阳陵唐太宗李世民的墓地,车绕着山路爬行,虽然水泥路面很平,但比较陡,车越爬越高,我们慢慢离山顶越来越近,中途下车到韦贵妃墓,里面已经被盗墓者盗空,几乎没有东西!到李世民墓下面的平台——应该是祭祀用的,现在正在建设挺宏伟的,我和蛋蛋玩,其他同事上山顶了!李世民墓依山而建,非常雄伟,有180多个陪葬墓,山顶太陡了,风又很大,我和蛋蛋在底下玩了玩就上车了。

  最后一站去了礼泉湖,确切的说就是个水库而已,没有咸阳湖水面宽阔,绿化也不好!蛋蛋倒是很高兴!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4-07 09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