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娟
职业:蛋蛋的妈妈
年龄: 猜猜
位置:中国,咸阳渭河边
个性介绍: 我-蛋蛋的妈妈,喜欢静,也喜欢动!爱好广泛,可不精通。现在儿子为生活的主线--累并快乐幸福着。
*******

我为什么老做梦呢?

分类:心路历程
2009-03-17 10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最近老爱做梦,而且感觉只要是睡着都会做梦,一整晚的做梦,白天好累啊,同事见到我也说我老是没睡醒的样子!其实我每天10左右就哄蛋蛋睡觉了,我也就睡了,按说睡眠的时间不少!睡眠的质量不好!我经常做噩梦,梦见地震、蛇、或是自己或家人受伤等,有时候在梦中哭泣,有时吓醒了,不知道为什么?

   我的工作比较轻松,没有太大压力。是蛋蛋?还是?蛋蛋现在很好管了,不太哭闹,不缠人,爱让大人给他讲故事,一个多小时都不厌烦,大人有时看电视他就是要让人讲故事。还有就是晚上要叫他尿尿,每晚最少三四次,确实很累!累是累可小家伙可逗人呢!昨晚我给我妈打电话,后来蛋蛋和他外婆说话,我妈就问蛋蛋在家干什么呢,他说:“我在家捣蛋呢。”嘻嘻,笑死了!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