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娟
职业:蛋蛋的妈妈
年龄: 猜猜
位置:中国,咸阳渭河边
个性介绍: 我-蛋蛋的妈妈,喜欢静,也喜欢动!爱好广泛,可不精通。现在儿子为生活的主线--累并快乐幸福着。
*******

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了

分类:我和老公!
2008-12-23 17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11月29日我们结婚三周年,因为蛋蛋他爷爷奶奶在,我们没有什么搞什么特别的纪念!只是老公给我买了双手套,虽然不值什么钱,我觉得只要他有心就行了!我老公对我还是很好的,就是不懂什么浪漫,从认识到现在四年多了,纪念日第一年给我买了个“谭木匠”梳子,就是那种梳理卷发的木梳,我没怎么用过,第二年好像没买什么,第三年买了个布娃娃,今年5月20日纪念日给买了老凤祥的吊坠!再就是手套!唉,可怜吧!我老公是实在型的,对我平常挺关心,但是他是他们姐弟中的老小,别看他比我大好几岁,可养成了别人照顾他,有时还真得我哄着他!我比较粗心,他比较心细,老是要被他批评,唉,有时真是气人的很!!!可过后还是很好的!!

    这三年中有很多养儿子的艰辛和家庭生活琐碎的烦恼,但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,自己和老公性格和关系也在慢慢发生着变化,生活还得继续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关于我带的班级 下一篇:乱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