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娟
职业:蛋蛋的妈妈
年龄: 猜猜
位置:中国,咸阳渭河边
个性介绍: 我-蛋蛋的妈妈,喜欢静,也喜欢动!爱好广泛,可不精通。现在儿子为生活的主线--累并快乐幸福着。
*******

关于我带的班级

标签: 生活  
2009-01-06 16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为了评职称今年带了个班,说是班主任,其实就是学校有什么指示给学生传达一下,学生有事的话帮忙解决,说白了就是后勤、是打杂的。。。。班主任要对学校负责,又要负责学生,有时弄不好学生学校都怨你,两头受气。现在的学生不比以前的,学生牛的很,难管的很!以学生是对老师都是比较尊敬的,老师说的做的没都是对的,学校要学生怎么做学生也是比较听话的,比如,不让吸烟,遵守纪律啦,至少表面上是遵守的。现在的学生讲究个性,打扮的比老师时髦,大名大胆的吸烟,校园男女举止更是让老师觉得脸红,有的路上遇见老师假装没看见!

    我带的班级还算可以,学生还比较听话,但也有时有些也让我郁闷,迟到、上课玩手机MP3,旷课的、不请假迟到或旷课事后才给我说的,做事拖拖拉拉的,再就是为了争助学金不顾同样是贫困的同班同学,有的为了得助学金故意把自己的家和家人写的很惨。。。唉,我能说什么呢?今天竟然考体育时替考,抓住了让我签字,你说我窝囊不窝囊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差距啊 下一篇: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