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娟
职业:蛋蛋的妈妈
年龄: 猜猜
位置:中国,咸阳渭河边
个性介绍: 我-蛋蛋的妈妈,喜欢静,也喜欢动!爱好广泛,可不精通。现在儿子为生活的主线--累并快乐幸福着。
*******

幸福是什么?

分类:心路历程
2008-07-02 16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有时经常问自己幸福是什么?家庭和睦?家人身体健康?是事业有成?等等,有太多的期望,却未必能全都如己所愿!家庭和睦呢,老公还算爱我疼我,又有可爱聪明的儿子;身体健康呢,没有什么大的毛病;说到事业,也谈不上,就是混口饭吃摆了,每天早上七点床取单位,晚上七点才能回到家。这些内容构成我的生活。

    这一阵,几个相关亲属突得重病,使我突然觉得人怎么这么脆弱,生命是如此脆弱!

    我有爱我得老公,有可爱得儿子,有着稳定舒适的工作,还有父母得惦记和关怀,我还期待什么,我还奢望什么?

    这就是我的幸福——活着,爱与被爱,家人健康,这就是幸福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痛苦 下一篇:亲亲我的宝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